流明

水寒江静 满目青山 载月明归

【留白/论坛体】最新一期mz花絮你们看了吗

abo

已有孩子

不喜误入

我想搞这个好久了呜呜呜

一发完



1L 楼主

如题,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我fong了

2L

断网星人迷茫中,没mz看的日子好痛苦,球球楼主快点说咋了

3L 楼主

啊。我冷静下来了。是这样的,新一期放出的花絮里说有一个神秘嘉宾要出现,我满心期待这个嘉宾,他一出场,我大脑当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帆妈妈爱你!!!

4L

断网星人+1。呃,敢问小帆是哪路神仙?我从来没听说过诶

5L

ls你怕是断网好几年了吧…小帆就是昊然的儿砸!他超可爱的!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宝贝

6L

楼主你要笑死我hhh你也不怕小帆的妈妈找上门来

7L

woc是我真的与世隔绝太久了吗??lhr连儿子都有了??

8L 楼主

对鸭…我当时心都碎了好嘛?hrdd不像其他人先宣布恋情,他直接宣布有孩子了。我哭死。我到要看看是哪个omega能和他在一起!不过小帆真的好可爱哦qwq

9L

对啊,小帆都四岁了,我们还是不知道他的妈妈是谁,万能的网友啊请你告诉我吧!

10L 万能的网友

这道题超纲了

11L

啊啊啊啊小帆真的好可爱

12L

所以这个楼又莫名其妙正回来了吗??

13L

hrdd这次靠他儿子又圈了一波粉哦hhhh

14L

我zqsg吹爆小帆。太乖太有礼貌了叭

15L 楼主

对对对!我们小帆特别乖!看得出来其他几个嘉宾也很喜欢他呢。小帆小碎步向hrdd跑过去的时候我心都化了,太可爱了

16L

昊然抱着孩子这场面怎么看着这么甜呢

17L

感觉世界都飘满了糖果,超可爱

18L

你没发现没有,小帆长得不是特别像hrdd诶,只是有几处很像

19L

难道是……天哪!

20L

ls你好烦啊!小帆肯定是长得更像妈妈一些啦!

21L

小帆虽然和其他嘉宾不怎么熟,但是都还是让他们抱诶。我妹妹就不这样,别人一抱就哭

22L 经验之谈

话是这样说,但小帆的样子也看得出来他更喜欢谁吧2333

23L

我发现了!小帆给小白抱得最久!

24L

ls可否说得具体一些昂。光顾着看小帆肉嘟嘟的脸去了,都没注意这些

25L

撒老师1分钟,何老师3分钟,其他的我不赘述了(反正一到三分不等),小白抱了他差不多十分钟!

26L

厉害……

27L

这时长…难道小白是更有孩子缘的那个吗hhhh难得小帆这么亲近除了六元的人。六元亲爸地位不保hhhhh

28L 桥豆麻袋

你们看看我的ID,是不是看着很厉害,像那种让剧情反转的关键人物?

29L 楼主

那你倒是赶紧的

30L 桥豆麻袋

啊,是这样的。你们难道不觉得,比起lhr,小帆长得更像bjt么?

31L

woc,我告诉你啊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讲啊,你这样是造谣你知道伐?

32L 桥豆麻袋

我干啥了...我不就是抛了个问题嘛。

33L

说起来,我想起来一件事

34L

你们这个楼是不是都有点说话说半截的毛病?是要急死我

35L

就是四年前,小白也发了条博写的“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配的图是一只小脚丫

36L 楼主

啊!我想起来了!那天hrdd只隔了三个小时也发了博,就是宣布他有小帆了

可恶啊,就在这一天碎了多少男o女o以及非alpha的心,包括我!

四大墙头俩alpha都有孩子了!nmd为什么!

37L 经验之谈

这也太巧了吧,那天是什么黄道吉日吗???

38L

什么???原来小白是alpha????我一直以为他是o??

39L

我也。

40L

小白是不是alpha我不知道,x度词条是这么写的

41L

谁不知道那个词条水得一匹,可以随便更改啊

42L

也是哦。但是这真的太巧了吧,lhr和bjt在同一天宣布了自己已经有孩子的消息,我都觉得他们是商量好的

43L

小白不是在那之前有一年左右都没有接过什么通告吗?难道...他是去生...

44L

住口!我们小白是a!a!

45L

别激动嘛,我就这么随口一说

46L 桥豆麻袋

你们清醒一点。bjt说过,他儿子的小名叫千千,而lhr的儿子是小帆啊。

47L

对吼。而且白白带着千千出去玩被拍到过,千千也长得可乖,但是很明显,千千不是小帆。

48L 楼主

啊别纠结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这楼是我们帆宝贝的主场。呜呜呜小帆小脸一皱我都要跟着他哭了

49L

啊?小帆咋了?谁快给转播一下呗

50L

就是时间到了,小帆要和大家告别了。他看起来特别不舍,一直往hrdd那边看。被工作人员牵走的时候三步一回头,眼睛红红的。hrdd还笑着安慰他,这个时候小帆还没有哭出来,还倔强的憋着。这时候jmz给了小白一个反应镜头。小白可能实在不忍心看小帆这样吧,毕竟小帆和千千年龄差不多。然后小白就走过去蹲下身摸摸小帆的头安慰他。这个温柔到爆的声音啊啊啊啊wsl!!然后小帆就再也忍不住开始大哭。我的天这谁受的住,小帆一滴眼泪可以给我心烫一个洞

51L

我来接着说。

小帆哭了之后小白看着也特别难受,就伸手抱住小帆拍背哄。不是我说,我可以!!

dbq偏题了。

小帆也是两只手死死地捉住小白的衣服面料,头埋在他的肩膀,那闷闷的哭声,真的,我心碎一地。

小帆哭完了吧,小脸通红,他还乖乖的告诉小白:“嗯,我不哭了。”那小奶音,我又心疼一阵。

这个小插曲过后呢,小帆就走了,但是我明显的感觉到,可能是受到小帆的影响,小白后半段推理感觉总不在状态一样。

52L

昊然这个亲爸受到的影响倒不是特别大,他还去安慰白白

啊时隔多年我的留白,枯了

53L

谁能想到当年我也是入股过这对的cpf。现在..罢辽罢辽,往事就让它随风

54L

我也

55L 楼主

谁不是呢

56L

气氛突然都沉重起来了...

57L

说起来mz可以算是圆了好多留白女孩的梦啊。当年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就是在mz。我哭死。

58L 从不zqsg嗑cp

对啊。当时我好几周都是开心到飘的状态。没想到最后真的一点余地都不给我,从那以后我再也没zqsg搞过cp,因为到头来都是be

59L

现在回看那几期,糖都变刀😭

......

72L

这个楼不要变成大型回忆杀现场啊!!我真的要哭了

73L

啊!快别伤感了!又有花絮放送!

74L

原来这期小帆要来hrdd早就知道啊,怪不得他看到自己儿子一点不惊讶

75L

谁能给常年断网山顶洞人转述一下,卑微

76L

这期节目之前,jmz就有去到hrdd家,告诉说想请小帆去节目里玩一下。

新的花絮就是去他们家的一些采访之类的。

jmz先是敲门,然后一个脆生生的声音:“来啦!”我当时觉得听着不像小帆的声音,果然,开门的是千千。

千千也好乖的,他把工作人员请进来,小声地说道:“等一下吧,弟弟还在画画。”

77L

啊我的宝贝好可爱!!!千千太乖巧了!

78L

我酸了。为什么他们的房子那么大

79L

刚才镜头一闪而过的…我没看错的话地上那是鞋盒吧?!

80L

难道说……

81L

wodema这什么世纪大烩面,我的两个心头宝居然也是好盆友!!老母亲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82L

球球你们救救断网星人,继续说下去!我要急死了

83L

抱歉抱歉,一时太激动了

我继续了。

大约过了一两分钟吧,千千觉得让jmz等太久不好,就哒哒哒跑上楼去把hrdd拉下来了。

不得不说,hrdd穿家居服也好帅哦。

84L

千千和小帆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毕竟千千拉着六元的时候挺自然的

85L

对鸭hhhh我觉得他们俩看起来也像父子

86L 你猜

不是像。

87L 楼主

woc楼上你这句话啥意思

88L 你猜

你猜。

89L

lss失踪人口回归?

90L 你猜

花絮都放了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有人发现真相吗。

91L

还不是因为两个宝贝太可爱舍不得拉进度条

92L

卧槽!我拉了一下进度条,我现在要下去跑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

发生了啥!!谁能告诉我!!!

94L

woc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

95L

我83L,还没看到后面,我继续根据我的进度转述吧。

小帆还没有下来,千千就坐不住了,他跑上楼应该是要把小帆喊下来。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下来了,小帆手里拽着一幅画。

96L 经验之谈

他俩长得还有点像嘿

97L

这个时候呢,采访就开始了。

jmz:知道这次去是干嘛吗?

帆:知道!去玩!还有找妈妈!(小腿兴奋地晃荡)

jmz:那妈妈知道你要去吗?

帆:不知道哦,只有哥哥、爸爸还有我知道!

jmz:那为什么哥哥不和你一起去呀?

帆:唔...(望向千千)

千:因为最近妈妈在拍戏,很忙,我们好久没有见到他啦。而且爸爸妈妈说我们两个是他们的秘密,不能一起出现,也不能告诉其他人。弟弟又特别特别想见妈妈,所以弟弟去就好啦!

昊然:虽说是秘密,但是我估计这期播出后就不是了吧(笑)

98L

呜呜呜千千好暖心,是我爱的小男孩没错了

99L

卧槽等我缓缓。小帆和千千的妈妈是一个人,小帆是昊然的儿子,千千是...wdm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100L

才看到这儿来!!卧槽我不会说话了,我今天真的,我要去楼下鸣炮敲锣!!!

101L

你小心被城管抓哦hhhh

102L

小帆的那幅画也很让人感动好嘛,他画了自己的愿望,就是一家人一起出去玩。虽然画风很灵魂就是了hhhh

103L

你们注意到没有,采访的镜头里不远处墙上挂着一幅照片。根据我的技术处理后的结果,这是前不久六元和小帆一套写真同系列的,这张照片上有四个人,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哪些了吧?

我处理的图片给你们看看【图片】

我觉得挺高清了

104L

ls技术流太厉害了吧

105L

我当时就觉得hrdd这套写真像结婚照,果然,真的还有不同版本的另一套

106L

我天,两个小宝贝笑得太甜了吧

107L

留白这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L 楼主

好了,知道小帆的妈妈是谁之后我是服气的。怪不得小帆和千千都那么可爱

109L

我我我,是直接哭还是走程序呜呜呜呜,才看完花絮,我真的直接哭了。有生之年我真的😭搞到真的

110L 桥豆麻袋

快去看今天热搜。

11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这一家人好甜啊!!!

112L

awsl这什么神仙家庭

这么都长得这么好看

113L

小帆的愿望终于实现啦!他们一家人终于能够一起出去玩了。

114L

之前看hrdd带小帆和小白带千千,我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现在终于知道了,是因为小帆长得更像小白,而千千更像hrdd。这下他们站一起,这才对了嘛。给我锁好咯。

115L 楼主

听ls这么一说,我怎么就早没想到呢!!懊悔不已

116L 经验之谈

事实证明,x度的词条不可信啊2333

117L 桥豆麻袋

其实关于这件事,小帆和千千他们的名字不就早已经给了我们答案吗?

118L

啥啊?我怎么没看出来呢?

119L 桥豆麻袋

当年关注过留白的应该都知道

120L 楼主

我知道!

121L 楼主

千帆过尽,天地留白

——————此帖已封——————

评论(22)

热度(51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