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明

水寒江静 满目青山 载月明归

【留白/论坛体】刚才微博这事儿怎么现在还没有人出来澄清啊?石锤了?

私设       演员x歌手 


如题,论坛体,脑洞就是这几天自动生成微博程序来的

我也没啥墨水,就是想写出来给自己开心开心

写完发现是个跑题作文

还是个大型杜撰综艺现场作文

逻辑不存在






1L 楼主

如题,我的妈呀啊啊啊啊我现在打字都不利索了,可把我激动坏了,熬了这么多年我嗑的cp终于成真了??!!


2L

怎么回事啊楼主,微博一直闪退我都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3L

ls我来跟你说说刚才发生了什么让整个ylq震惊的事,就在刚才,圈内四大钢铁直男之一的小白,他发了一条微博,写着“官宣”然后艾特了


4L

ls你别说话说一半啊!艾特谁啊我也卡半天进不去微博都要急死了


5L 楼主

我来接3L的话吧。小白艾特了六元。天知道我当时有多激动!!!留白给我🔒死!!


6L 我是一名预言家

不对啊lz,我刚才上了微博,小白这条明明是早上发的,按照吃瓜群众这速度,怎么现在下午了热搜才爆啊,我看这事多半有隐情。


7L

......ls你这ID够可以啊。我看这事儿也悬,谁不知道小白是个钢铁直男呢,还有六元,他们俩五五开啊,怎么就突然王八看绿豆了?


8L

就是,这事在官方没有给个说法前你们cpf不要瞎猜了好吗?万一是大冒险输了呢?抱走我们小白不约。


9L

6L我来给你说道说道为啥早上的微博下午才爆。最近那个自动生成微博程序不是挺火的嘛,所以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小白这条也是弄了个图片来玩玩,而且他艾特的还是合作次数寥寥的六元,任谁都觉得这是哥俩开玩笑呢,所以早上也就只是热搜榜十几,大家都没当回事儿。可是没想到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发现这条可以评论转发啊,而且过了这么久当事人都没动静,可不就石锤了嘛,可不就炸了微博嘛


10L

除开这些乱七八糟的

我竟然觉得,这对...有点好嗑?(遁地逃走


11L

对啊!当初他俩在mxdzt那节目里的表现,啧啧我的天这暗搓搓的互动,来品品,品品

【图片】【图片】【图片】

jm入股留白不亏啊!


12L

我的天这糖点,这对视笑,这种相处模式

什么都不说了,我入股!


13L 楼主

看了6789这四楼...emmm

在官方说明之前不要叫醒我,让我在留白szd这梦里再多呆一会,快,jm们用糖砸死我


14L

楼主放宽心点hhh

来我来给你喂糖

众所周知,前几个月mgtv又推了个新节目,每一期四组嘉宾,都是歌手搭演员的组合,歌手教演员唱歌,演员教歌手演戏,最后两人登台合作表演一首歌和一场戏,观众投票选出最喜欢的组合。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哪个节目了吧?这个节目好就好在从接到任务开始到演出当天有十天左右时间,这期间各组成员都住在一起方便练习,所以节目也会放一些日常生活片段。第一期就有小白参加,那么我们人美歌甜x的小白匹配到了谁呢?没错就是六元(笑)


15L

哈哈哈哈心疼小白一秒,我没记错的话六元唱歌跑调跑到姥姥家吧??但是演技真的没得黑


16L

我14L我真的来发糖了。

hhhh我当时也笑死了,可没想到他们俩最后配合默契得一绝,愣是把我给惊艳到了。

【图片】【图片】

这个眼神!!品品!我原地升天。这是登台表演演戏帕。六元这个眼神包含了太多情绪,真的是这场送别戏的出彩点,我都看出了角色心中的无奈和不甘,可是见到心爱之人时,还是留给了他最温柔的一面。

【图片】

这个深情对望!!我真的当时在家激动得鸡叫!!!这也太zqsg了!小白这滴泪,这苦笑,我真的要跪地大哭留白szd,这种戏不投入真感情怎么演得好!!!我fong了


17L 

jm我懂你的感受!我当时在家嚎得我妈要报警了


18L

呜呜呜你们一说这个节目我心中的留白名场面必须拥有姓名

唱歌帕就是“他在轻轻唱,我在轻轻和”的感觉,六元全程和声,可别提有多合适了

可能是这孩子跑调跑的八个小白都救不回来所以只能和声了hhh(别打我)

而且这场景还布置得特唯美,白色秋千,满地是花瓣

六元就坐秋千上,歌一结束,灯光一打,这两厢对望,我的天哪他们望向对方的眼睛里有星星

【图片】【图片】【图片】


19L 楼主

对啊!这么美好的两个人谈个恋爱怎么就不能是真的了?这个节目还有一些生活片段,不说了全是糖,来品品绝美爱情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老夫老妻相处模式我爱了。还有一口一个白白也是真的甜


......


68L

谁还记得这楼最开始是干什么的吗……怎么变成吃糖大会了

不过我没意见!毕竟留白真的太甜


......


95L

楼主...虽然很不忍心告诉你但是...醒醒吧你的石锤破了


96L

嗯?发生什么了?


97L

ls怕是村里没通网,刚才小白工作室出来澄清了,说是小白和六元玩大冒险小白输了,才有了早上那条微博


98L

我去我兴奋了这么久都在朋友圈四处宣扬我搞到真的了结果你告诉我这是假的???

md我不相信爱情了。


99L

我就说吧,zqsg搞cp是要遭报应的


100L

你们cpf一天天的拉着我们哥哥跟这锁跟那锁,怎么样打脸了吧脸疼吗?我看你们是活该。


101L

楼上怎么回事儿啊我们也没去您面前蹦哒逼您看了,我们自己乐呵还不行?


102L

都别吵了,楼主都不见了,她别是承受不住昏过去了吧?楼主?@楼主


103L

@楼主 @楼主 楼主你还好吗?


104L

我也来帮忙艾特@楼主


105L 楼主

啊谢谢关心...我没事...只是被事实压低了头颅击垮了脊柱

笑不出来.jpg

现在想来我1L的话真的可笑


106L

心疼楼主,我也是经历了大起大落,前一秒糖吃的飞起,后一秒大刀把我捅个对穿


107L

不是???所以你现在告诉我说之前那些节目里都是兄弟情??那么真的情感流露是兄弟情???dbq打扰了,是我输给了兄弟情。


108L 我是一名预言家

等等,不对劲啊,我觉得这事从头到尾都不对劲,两个钢铁直男玩大冒险ok哥俩感情好私下一起玩我可以理解,可是大冒险输了要发这种官宣之类的微博这我就不太理解这波钢直操作了,我觉得吧,这事儿没准还没完,如果到此为止,行吧兄弟情,社会社会。


109L

预言家你又开腔,我都怕了你了,6L的乌鸦嘴刚才已经灵验了


110L 我是一名预言家

别介,直觉嘛。


111L

woc???!!!!这是什么惊天石锤绝地大逆转???留白真的是他妈真的?!

awsl姐妹们勿念,我又相信爱情了


112L

妈妈啊我这次真的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次不是大冒险!!!留白szd!!!


113L 楼主

刚才有事出门了,咋了!


114L

就在刚才,六元发了一条微博:“不是大冒险,这次是真的”然后艾特了小白,小白转发了,热搜真的爆了


115L

卧槽人生就是大起大落啊,我刚才还哭完了一包纸你现在跟我说留白确实是真的,我心脏病都要犯了好吗???


116L 楼主

???!!!wdm我有生之年真的搞到真的了

啊妈妈啊我又相信爱情了呜呜呜呜

留白szd!!!!


117L 

恭喜楼主和姐妹们美梦成真!!!留白生生世世都给我🔒死!!!!

钥匙炼了一人一口!!


----------此楼已锁-----------


谢谢您还能看到这儿

dbq我自娱自乐写的

实在太烂了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